中共志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监督曝光 >> 正文
志丹县纪委监委通报6起基层党员、公职人员赌博违纪违法典型案件
时间:2020/05/27  来源:   点击:

为强化警示教育,坚决刹住赌博歪风,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遵纪守法,现对6起典型案件通报如下:

1、顺宁镇宋庄村庄科砭组村民、中共党员刘丕众违纪违法问题。2019年9月29日,刘丕众与他人在永宁镇刘河街道李某某家中以10元为赌注打麻将,被县公安机关处罚款200元的行政处罚,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义正镇吴堡便民服务中心王台村村民、中共党员袁振川违纪违法问题。2018年8月8日,袁振川与他人在志丹县保安新村居民小区乔某某经营的门市部以10元为赌注打麻将被县公安机关现场查获,并处罚款300元的行政处罚,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义正镇稠树梁村村民、中共党员乔俊英违纪违法问题。2020年1月1日,乔俊英在志丹县双河镇双河街道移民搬迁小区家中为他人提供赌博工具和赌博场所,被县公安机关处罚款300元的行政处罚,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4、保安街道办东武沟村桥南组村民、中共党员王志雄违纪违法问题。2019年12月25日,王志雄与他人在志丹县柳树坪姬某某以10元为赌注打麻将被县公安机关处罚款300元的行政处罚,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5、永宁镇柏林村白山组村民、中共党员刘彦峰违纪违法问题。2019年6月11日,刘彦峰与他人在志丹县双河镇双河行政村野山村停车场院落高某某出租屋内以10元为赌注打麻将被县公安机关现场查获,并处罚款200元的行政处罚,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6、县房屋征收办干部牛雪梅违纪违法问题。2018年6月11日,牛雪梅与她人在志丹县市镇小学家属楼张某某家中打麻将被县公安机关现场查获。牛雪梅因涉嫌赌博被行政拘留五日,并受到政务记过处分。

上一篇:志丹县纪委监委通报5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下一篇:志丹县纪委监委通报8起基层党员、公职人员赌博违纪违法典型案件

Copyright © 2012-2019 志丹清风网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900114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