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志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监督曝光 >> 正文
志丹县纪委监委通报8起基层党员、公职人员赌博违纪违法典型案件
时间:2020/05/27  来源:   点击:

为强化警示教育,坚决刹住赌博歪风,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遵纪守法,现对8起典型案件通报如下:

1、县保安中心小学教师马小勇违纪违法问题。2019年6月19日,马小勇与他人在志丹县园丁小区刘某某家中打麻将被县公安机关现场查获。马小勇因涉嫌赌博被处罚款200元的行政处罚,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职工李欣违纪违法问题。2020年3月22日,李欣与他人在志丹县紫程佳苑李某家中打麻将被县公安机关现场查获。李欣因涉嫌赌博被处罚款200元的行政处罚,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保安街道办马岔村村民、中共党员王世忠违纪违法问题。2019年12月10日,王世忠在保安街东巷200号院内家中招赌两桌进行打麻将,每桌抽取80元台费。王世忠被公安机关现场查获、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伍佰元的行政处罚,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4、金丁镇刘砭村村民、中共党员朱德喜违纪违法问题。2018年9月27日,朱德喜与他人在白某某家中以10元钱为赌注打麻将被县公安机关现场查获。朱德喜被处罚款200元的行政处罚,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5、金丁镇赵沟门村村民、中共党员刘志琴违纪违法问题。2019年7月至9月,刘志琴曾在招赌人吕某某处参与10元赌注的赌博被县公安机关处罚款300元的行政处罚,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6、杏河镇城山村原党支部书记刘世东违纪违规问题。2019年11月21日,刘世东在志丹县灵皇地台城关队居民小区家中为他人提供赌博工具和赌博场所,被县公安机关处罚款300元的行政处罚,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7、杏河镇小沟村王湾组村民、中共党员刘永关违纪违法问题。2018年9月18日,刘永关在志丹县杏河镇边咀村村民马某某家中违法参与赌博,被县公安机关处罚款20元的行政处罚,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8、杏河镇牛沟村原村委会主任牛清武违纪违法问题。2019年12月17日,牛清武在志丹县杏河镇"福禄烟酒门市"违法参与赌博被县公安机关处罚款50元的行政处罚,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上一篇:志丹县纪委监委通报6起基层党员、公职人员赌博违纪违法典型案件

下一篇:志丹县纪委监委通报4起基层党员、公职人员违纪违法典型案件

Copyright © 2012-2019 志丹清风网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900114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