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志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 正文
志丹联社纪委 明确“123”工作纪律 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时间:2020/12/30  来源:   点击:

【防疫监督】志丹联社纪委 明确“123”工作纪律 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来源:志丹县信用联社纪委  美篇用户  2020.02.26阅读102

2月24日志丹联社18个营业网点全面恢复对外营业,复工第一天,联社纪委主动履行监督职责,深入一线营业网点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现场监督检查,通过检查发现部分员工思想上有所松懈,存在疫情防控规定执行不到位等问题,为了及时纠偏,筑牢职工疫情防控思想防线,保证员工健康和生产安全,2月26日,志丹联社召开了中层以上管理人员视频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组织学习了《陕西省金融机构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指导方案》和《陕西省农村合作金融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护工作要点》,并对志丹联社复工后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纪委书记通报了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并对复工复产后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123”工作纪律。

落实“一个”加强

各部门、网点要充分采用钉钉会议、钉钉直播等方式组织员工加强学习,认真领会《陕西省金融机构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指导方案》(陕肺炎办发【2020】72号)、《陕西省农村合作金融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护工作要点》(陕农信联社办函【2020】2号)、《志丹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当前重点工作的通知》(志农信发【2020】39号)及2020年第15号通知等文件精神,全面贯彻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并有效落实到日常工作中。

坚守“两个”不变

坚守防控纪律不变。复工复产并不代表疫情解除,全员要坚决贯彻落实联社复工复产部署,积极配合开展相关工作;全员要提高站位,绷紧思想之弦,警惕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带来的思想懈怠,坚决保持战时状态,有效落实各项工作纪律,树牢常态化防控工作机制,决不因复工复产在思想上放松警惕,决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坚守防控措施不变。各营业网点是复工复产的第一线,要坚定必胜信念,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继续落实员工排查报告、营业信息公示,个人防护、消毒通风、客户登记监测、门禁管理、分餐制度等疫情防控举措,一时一刻不放松,一丝一毫不马虎,决不因全面复工复产在落实上敷衍塞责。

严格“三项”纪律

严格组织纪律。树立大局意识,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增强责任心、谨慎心,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落实返岗员工管理责任,各网点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管好员工,严格落实居家观察规定,同单位人员在与返岗人员接触时要做好个人防护,全体员工班后坚持不走门串户,更不得外出聚集、会餐。

严格劳动纪律。严格遵守疫情期间劳动纪律,按时上下班,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疫情期间原则上不得离开县域范围,因特殊原因需离开的,必须要向联社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综合部)请示报备。

严格廉洁纪律。自觉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加强一岗双责履职,把好小节关、亲情关、社交关,尤其在信贷领域方面,要严格遵守信贷纪律,严守“十个严禁”,不得在信贷业务办理过程中刁难客户,更不得将省联社、联社出台的信贷优惠政策作为吃拿卡要、谋取私利、索要好处的手段,联社纪委对疫情期间发生的违规违纪行为将给予从快从严从重处理。

上一篇:没有文章

下一篇:志丹县纪委监委:抗击疫情挺在前 监督保障不停歇

Copyright © 2012-2019 志丹清风网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900114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