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志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二十一届县委第一轮巡察情况汇报
时间:2022/06/30  来源:   点击:

6月29日上午,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听取二十一届县委第一轮巡察情况汇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师淑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巡察办主任米玉军主持会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3个县委巡察组巡察情况汇报,领导小组成员对巡察报告进行了点评,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就巡察中应着重发力的方向和着重把握的重、难点进行指导,要求县委各巡察组按照会议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巡察报告和反馈问题清单。

会议指出,本轮巡察是新一届县委开展的首轮巡察,县委高度重视,县委各巡察组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发现了一批突出问题和线索,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强化政治担当,准确把握政治巡察定位。各巡察组要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着力发现被巡察党组织加强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夯实党的执政基础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鲜明的问题导向,充分发挥巡察利剑重要作用,持续释放震慑效应。突出巡察重点,深刻领会巡察主要任务。各巡察组要紧紧围绕“三聚焦一落实”,紧盯“关键少数”,着力发现问题、找准问题,要突出推动县委“三新一高”“十四五”规划、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重大决策部署在全县的贯彻落实。善于发现问题,提升巡察工作质效各巡察组要牢固树立“有问题而没有发现就是失职、发现问题没有如实报告就是渎职”意识,加强对巡察工作业务知识的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提高发现问题能力,抓好巡察问题反馈整改,强化巡察结果运用,提升监督工作实效,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县纪委监委召开2022年上半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苏斌在志丹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作风建设

Copyright © 2012-2019 志丹清风网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900114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