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志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苏斌在志丹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作风建设
时间:2022/05/25  来源:   点击:

5月18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苏斌在志丹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作风建设。

苏斌先后到志丹县双河镇、工业园区、保安街道、顺宁镇等地,深入了解伴生气综合利用项目、元和石油6000吨石油助剂厂、延长石油40万吨LNG站、绿能精分厂等项目进展和运营情况,政务服务中心职能转变和干部作风建设三年行动工作开展情况。

苏斌在调研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海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工作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狠抓产业项目建设,精准招商引资,围绕延伸产业链谋划项目,切实做好项目落地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以项目建设带动县域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要加强开发区整体规划建设,严守生态保护红线、永久基本农田、城镇开发边界三条控制线,落实“长牙齿”的耕地保护硬措施,科学用好土地资源,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对长期闲置的土地资源,要分类处置、依法清理,切实提高土地整体利用率和单位利用率。要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在增强党性上下功夫,转观念、提效能、办实事,坚决整治执行决策部署不力、工作标准不高、办事效率低下的问题,严肃查处吃拿卡要、推诿扯皮等问题,持续推进职能、作风转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作风建设“大力度”催生延安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上一篇: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二十一届县委第一轮巡察情况汇报

下一篇:县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重点工作调度会

Copyright © 2012-2019 志丹清风网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900114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