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志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镇办快报 >> 正文
志丹信用联社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4/23  来源:   点击:

值刘志丹同志诞辰120周年之际,为教育引导纪检干部坚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永葆初心。4月13日,志丹信用联社纪委组织全体纪委委员、纪检干部赴刘志丹出生地金丁镇金汤村和故居芦子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现场参观了珍贵的历史照片和革命物品,聆听了刘志丹同志的革命初心和丰功伟绩,重温了入党誓词,并收到了“永远跟党走”政治生日贺卡和“话说延安精神”书籍。

最后,纪委书记张胜园给大家上了一堂廉政教育党课,强调大家要充分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两个维护”的高度一致性,坚定政治信仰、政治立场,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要忠实履行新时代纪检监察职责使命,坚持把政治监督挺在前面,打好反腐败攻坚战持久战;要牢固树立“执纪者必先守纪、监督者必受监督”的意识,以“廉”“正”“严”三字修身正己,锻造过硬品格,树立良好形象。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仰,强化了党员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好刘志丹革命精神的传承者、践行者,始终牢记纪检工作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勇毅前行,争做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新时代纪检干部。

上一篇:没有文章

下一篇:廉政春联送基层 风清气正迎新春

Copyright © 2012-2019 志丹清风网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900114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