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志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镇办快报 >> 正文
廉政春联送基层 风清气正迎新春
时间:2023/02/23  来源:   点击:

无“廉”不成春,有联春更浓。新春佳节将至,为营造崇廉尚廉、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将廉洁文化与节日传统文化习俗结合起来传递廉洁理念,志丹信用联社纪委开展了“廉政春联送基层,风清气正迎新春”活动。

“赠送廉政春联,只是一个引子,目的是让‘廉洁、廉政’思想融入日常、深入人心。 在传递新春祝福的同时,传播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廉政文化,给年味添‘廉味’。”志丹信用联社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胜园表示,“通过赠送廉政春联,让更多的管理人员及家人乐当反腐倡廉的‘宣传员’、常当廉洁自律的‘廉内助’、甘当廉洁勤政的‘监督者’、以此教育引导管理人员带头崇德治家、廉洁齐家、勤俭持家,全力构筑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火墙’。”

接受廉洁春联的管理人员表示,过年贴上一副宣传廉洁的春联,不仅可以增添春节的喜庆气氛,更让廉洁之风吹进家门,使家人、亲友、同事在不知不觉中接受廉政文化的熏陶。

廉不廉看过年,洁不洁看过节。近年来,志丹信用联社积极探索廉政文化建设的新载体、新路径,不断创新廉政教育的思路方法,将廉洁文化宣传融入到传统节日之中,教育激励广大员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自觉树立廉洁、勤俭的思想观念,以清新“廉味”增添浓浓“年味”,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上一篇:志丹信用联社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志丹信用联社全面开展员工队伍作风整顿

Copyright © 2012-2019 志丹清风网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900114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