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志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志丹县纪委监委传达学习县委全委会和全县两会精神
时间:2023/04/23  来源:   点击:

日前,志丹县纪委召开常委会议和委机关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省市县有关会议精神和领导讲话精神。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派驻纪检组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县委二十一届五次全会、志丹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及政协志丹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精神,深学细悟创新理论,始终保持正确航向。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躬身力行,扎实做好纪检监察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强化政治担当,坚持在落实重大决策部署上体现新作为。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着力增强监督力度,坚持在服务发展大局上取得新成效。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升履职能力,坚持在加快志丹高质量发展上展示纪检监察干部新形象。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注重理论与实践结合,坚持学以致用,力争达到融会贯通。会议进一步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通过提高学习力,内修忠诚干净担当,外修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带头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充分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聚焦落实“双强县三基地”和即将开展的全县“三个年”活动,开展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监督,深入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为志丹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上一篇:志丹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

下一篇:述责述廉交答卷 踔厉奋发谋新篇——志丹县召开纪检监察系统述责述廉会议

Copyright © 2012-2019 志丹清风网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900114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