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志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监督曝光 >> 正文
志丹县纪委监委通报7起破坏生态环境典型案例
时间:2020/10/26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震慑,以强有力的监督执纪问责保障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现将近期查处的7起破坏生态环境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1.双河镇桃庄湾村党员李生富违规放牧问题。2020年9月,李生富长期在林地放牧,屡禁不止,致使该村植被遭到严重破坏。李生富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义正镇龙泉寺村党员李金东违规开垦林地问题。2005年,李金东法律意识淡薄,未经林业主管部门审批,擅自在本村开垦林地5亩用于耕种,致使该村植被遭到严重破坏。李金东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旦八镇旦八村柏叶沟村小组组长袁志清焚烧垃圾污染环境问题。2020年,袁志清未能严格落实该村人居环境管理工作,随意焚烧生活垃圾,造成生态环境严重污染,影响村民生产生活。袁志清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4.旦八镇双墩村党员刘文明违规放牧问题。2020年9月,刘文明在林地偷牧,致使该村植被遭到严重破坏。刘文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5.永宁镇土门村党员王仲刚违规开垦林地问题。2016年9月,王仲刚未经林业部门审批,擅自在志丹县保安镇杨畔村开垦林地,破坏植被面积4.6亩,受到县林业部门行政处罚。王仲刚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6.顺宁镇纸坊便民服务中心党员王小华违规放牧,护林员李宝成履职不力问题。2020年6月,王小华在本村林地放牧,致使该村植被破坏严重。护林员李宝成对辖区内封山禁牧工作履职不到位,致使部分村民出现偷牧行为。王小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护林员李宝成因监管不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7.双河镇大庄科村党员段云虎违规放牧问题。2020年9月,段云虎长期在林地放牧,屡禁不止,致使该村植被遭到严重破坏。段云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上一篇:志丹县纪委监委通报6起生态环保领域违纪违规典型案例

下一篇:志丹县纪委监委通报一起扫黑除恶典型案例

Copyright © 2012-2019 志丹清风网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900114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