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志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新闻 >> 红都要闻 >> 正文
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杏河镇党委工作反馈会召开
时间:2020/10/01  来源:   点击:

发布时间:2020-09-30 资料来源:志丹融媒 责任编辑:

9月29日,县委第八轮第三巡察组巡察杏河镇党委工作反馈会召开。

巡察组要求,杏河镇党委要提高站位,认真贯彻上级要求,着眼引领推动,明确整改程序,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细化整改内容,明确整改时限,形成长效机制,规范整改档案。

杏河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全面客观,一针见血,提出的建议深刻、中肯。杏河镇党委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彻底整改,全力营造全镇各项工作持续发展的良好势头和干部职工齐心协力的干事创业氛围,向县委、县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记者薛春梅(见习)

上一篇:二十届志丹县委第九轮巡察公告

下一篇:县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Copyright © 2012-2019 志丹清风网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900114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