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志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宣讲进村入户 全民扫黑除恶
时间:2019/07/03  来源:   点击:

发布时间:2019-07-02 资料来源:志丹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边世娥


近日,省农业农村厅渔政局副局长赵毅一行来我县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市农业农村局纪检书记王冰陪同。

赵毅一行先后来到保安街道办张沟门村、双河镇向阳沟村和永宁镇土门村,通过现场讲解黑恶势力的十种表现和农业农村领域扫黑除恶聚焦的重点及发放宣传单页等方式,向广大村民详细解读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通过宣讲,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增强了大家参与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鼓励广大居民主动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共同维护良好的社会环境。

上一篇:中共志丹县纪委志丹县监委派驻机构改革方案

下一篇:志丹县纪委赴南宁广州两市学习考察纪检监察派驻机构改革和巡察工作

Copyright © 2012-2019 志丹清风网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900114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