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志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志丹法院举行新任职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时间:2020/12/25  来源:   点击:

来源丨县法院      审核丨赵秀东        编辑、文字丨王杨阳

为了让新任职领导干部在新的岗位、新的起点上,始终保持头脑清醒,从严要求自己,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12月23日,志丹法院组织召开新任职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对新任的10名领导干部进行集体谈话。党组书记、院长胡新文主持会议。

会上,胡新文院长对新任职的领导干部表示祝贺并提出八字要求:忠诚干净、担当有为。希望新任职人员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延安精神养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指引下,始终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维护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接着,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法院纪检组长高勇同志对新任职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并提出要求:希望新任职人员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党章党规学习,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正确对待职位、权利、名利;坚持大胆干事创业,增强创新意识、责任意识、落实意识;要强化内外监督,主动接受监督,主动自我监督;要时刻洁身自好,自觉管住欲望、小节、亲友。

最后,新任职干部分别就履职尽责、清正廉洁方面作出表态承诺,纷纷表示通过集体谈话,提高了认识,洗礼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将会以此次谈话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忠诚履职尽责,推动志丹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没有文章

下一篇:寇智勇一行来志丹县督察水污染治理工作

Copyright © 2012-2019 志丹清风网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900114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