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志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新闻 >> 纪检要闻 >> 正文
志丹县召开干部作风建设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11/03  来源: 志丹县纪委组织宣传部   点击:

10月28日,志丹县干部作风建设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副书记王子信,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师淑丽,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志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生光,县政协副主席李养繁出席会议,县委、县政府各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各镇办(中心)党委书记、总支书记、纪委书记,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子信同志主持,师淑丽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县委办主负责人宣读了《志丹县干部作风建设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县检察院、顺宁镇、行政审批局、市场监管局、陕西水务集团志丹供水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开展本次干部作风建设三年行动是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也是营造旗帜鲜明讲政治从政环境的必然要求,更是解决全县干部队伍工作作风上存在的“庸、懒、散、慢、虚、粗、拖”等社会反响强烈、群众意见突出问题的迫切需要。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开展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履行好本单位作风建设主体责任,拿出鲜明的态度、扎实的举措、过硬的作风,层层传导责任压力,真刀真枪解决问题,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县纪委监委要全程参与督导检查跟进,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推诿扯皮、敷衍塞责、欺上瞒下、弄虚作假的严肃追责问责,对典型问题和重点案件加大直查直办力度。以查办案件的警示震慑确保三年行动扎实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三年行动中要始终“不忘初心、叩问初心”;始终端正净化全县干部队伍思想;始终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爱岗敬业,联系群众,提振精气神,实现把不良风气扭过来,把新风正气树起来,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全力营造志丹县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力实现县第二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不断开创志丹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上一篇:我县召开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志丹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Copyright © 2012-2019 志丹清风网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900114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