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志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新闻 >> 纪检要闻 >> 正文
“志丹卫士”纪委官方微博在新浪开通
时间:2014/04/10  来源:   作者:宣教室   点击:

 

    为进一步拓宽群众诉求渠道,强化反腐倡廉阵地建设,志丹县纪委创新举措,于4月8日在新浪开通了官方微博“志丹卫士”(http://weibo.com/u/5102419451/)。

    该微博由县纪委宣教室专人负责管理,一是及时公布收集的各乡镇、社区和县直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动态和机关最新工作信息,让网民了解纪检监察工作,增强网民对纪检监察工作的认知度,充分发挥广大网友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的舆论监督作用。二是广开言路,充分发挥网络传播信息、沟通服务等方面的优势,与网民平等对话,真正做到与群众之间沟通“零距离”,群众办事“零障碍”。三是及时回应和处置网络舆情事件,在微博上收到网友的情况反映后,县纪委都会按程序及时处理,并承诺凡是收到的情况反映,必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全面维护新时期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

 

 

 

 

上一篇:打铁淬火再出发

下一篇:没有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9 志丹清风网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900114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