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志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视频会议“在线”部署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时间:2020/02/13  来源:   点击:


 

     2月3日上午,志丹县纪委利用“学习强国”手机APP视频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对当前疫情防控监督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委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室主任、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在线”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马志同志通过手机视频,向参会人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市县的决策部署,并对当前疫情防控监督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县纪委决定利用两天时间,由纪委常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带队,对全县各镇街、部门单位公职人员春节收假返岗情况进行督查。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督促符合上班条件人员及时到岗,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同时,对目前在外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和处置措施,并严格履行请(休)假手续,全力构建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格局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蔓延势头不减,防控任务艰巨,督查工作绝不能给基层增加负担,或妨碍一线开展工作。各督查组要合理安排时间,不得基层单位就餐,不得随意扩大督查范围。确保纪检监察干部自身安全县纪委督查组成员统一发放了防疫口罩,要求切实做好督查出行和防控措施。最后,通过互动提问、在线交流的方式,充分征求了大家意见和建议,视频会议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会后,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指出,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召开视频会议,既落实了疫情防控减少人员聚集的要求,又有效防止人员接触交叉感染。今后,我们纪检监察机关要率先垂范,利用科技手段在线召开会议,既能提高效率,又能节约成本。下一步,在全县大力推广召开视频会议,积极倡导开短会、讲短话,以实际行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上一篇:抗击疫情挺在前 监督保障不停歇

下一篇:没有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9 志丹清风网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900114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