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志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巡察工作 >> 正文
扎实用好巡察利剑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时间:2020/10/14  来源: 志丹融媒   点击:


县委第一、第二、第三巡察组分别进驻县委统战部、县行政审批局、团县委等部门单位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扎实开展巡察工作,用好巡察利剑,高质量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县人大办

10月12日,县委第八轮第一巡察组巡察县人大办反馈会召开。

反馈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向县人大办反馈了巡察工作情况,并传达了县委书记李建强在县委书记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提出巡察整改工作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突出问题整改;要切实担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做实做细巡察“后半篇文章”;要深化巡察整改成果,推动本单位工作取得新成绩。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李志岗作表态发言。表示县人大办将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建立长效机制,提升机关效能。将进一步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把开展巡察整治工作与推进当前人大机关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机关协调保障作用,不断提升人大机关工作效能 。

统战部、工商联、慈善协会

10月10日,县委第九轮第一巡察组巡察统战部、工商联、慈善协会工作动员召开。

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相关负责人就本次巡察工作作动员讲话;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突出监督重点,全面落实巡察工作的新要求,围绕“三个聚焦”细化内容,做深做细做实巡察工作。要强化政治担当,加强协调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医保局

县委第九轮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医保局工作动员会也于10月12日召开。县委第一巡察组主要负责人作动员讲话并安排部署要求,要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对党负责的政治意识,自觉接受监督,如实反映问题,积极配合巡察组了解情况。要切实负担起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按照巡察结束后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搞好整改,及时公开整改情况,接受党内和社会监督。

县医保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将提高认识,严肃巡察工作纪律。全力配合,主动自觉接受监督。狠抓整改,助推医保工作健康发展。

行政审批服务局

10月12日,县委第九轮第二巡察组巡察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第二巡察组主要负责人作动员讲话并安排部署要求,要准确把握巡察方向,做到“三个聚焦”,进一步强化政治功能、打造坚强战斗堡垒。要明确巡察任务,提升巡察质量,正确对待巡察、重视支持巡察,确保本轮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行政审批服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会服从巡察组统一安排,积极做好协调联络,提供材料和服务保障工作,为巡察组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将实事求是、客观真实的向巡察组提供情况、反映问题,全力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工作,做到不隐瞒、不回避、不设阻,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

团县委

10月12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团县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会上,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指出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突出监督重点,全面落实巡察工作的新要求。要强化政治担当,齐心协力完成好巡察任务。

县委巡察办相关负责人强调,要准确把握巡察方向,明确巡察任务,提高巡察质量。

团县委负责人表示,将坚决贯彻县委巡察部署要求,自觉把接受巡察当作一次加强党性锻炼、检视发现问题、推动改革发展的重要契机。将精心组织、主动衔接,全力配合、全方位支持巡察组开展工作,确保各项巡察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退役军人事务局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也于10月12日这天召开。

会上,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要统一思想,突出监督重点,全面落实巡察工作的新要求,齐心协力完成好巡察任务。

县委巡察办相关负责人就配合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化政治巡察。坚持问题导向,抓好巡察整改。严守工作纪律,树立良好形象。

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负责人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全力配合支持巡察。将严守纪律规矩,筑牢底线意识,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县文联

10月10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文联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政治巡察制度是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县文联党支部要深刻理解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全面落实巡察工作要求,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强调,要围绕“三个聚焦”,增强巡察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明确巡察重点,严格落实巡察工作要求,扎实做好本次巡察工作。

县文联负责人表示,将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自觉接受、积极配合、主动支持巡察组监督检查,确保巡察工作达到预期效果。

上一篇:志丹县:“五项举措”着力提升巡察工作质效

下一篇:深入开展巡察 提升工作质效

Copyright © 2012-2019 志丹清风网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900114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