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志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巡察工作 >> 正文
马志深入县委巡察办调研指导巡察工作
时间:2020/09/01  来源: 县委巡察办   点击:

8月31日,志丹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马志同志深入县委巡察办调研指导巡察工作,在座谈会上详细听取了县委巡察办和各巡察组对巡察工作意见和建议,总结了县委第八轮巡察工作经验,查找了巡察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更好地开展下一轮巡察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马志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尤其是提高政治素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开展巡察;二是要认真学习业务知识,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要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巡察工作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省市县相关会议精神,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三是要不断加强个人修养,加强政治修养、理论修养、道德修养、纪律修养,树立巡察干部的良好形象。

马志要求,要进一步找准政治定位,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纠正被巡察单位政治偏差,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要进一步提高发现问题能力,要在巡察工作中善于发现问题,积极回应群众关切,推动问题解决,促进各项事业健康发展;要进一步加强巡察干部队伍建设,保持谦虚谨慎和清醒头脑,坚持原则,严于律己,努力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期巡察干部。

上一篇:志丹县委巡察组向被巡察单位反馈巡察情况

下一篇:志丹县召开县委第八轮巡察工作阶段性汇报会

Copyright © 2012-2019 志丹清风网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900114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