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志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巡察工作 >> 正文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司法局党支部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时间:2020/03/26  来源: 司法局   作者:冯斌   点击:

按照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3月25日下午,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司法局党支部情况反馈会议召开。县委巡察办副主任余继宏、第一巡察组组长李斌、副组长陈鹏,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李斌同志向司法局反馈了巡察意见,余继宏同志作了讲话,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上级要求;二是要明确整改程序,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细化整改内容,明确整改时限,形成长效机制,规范整改档案;三是要把抓好巡察整改工作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有机结合起来,与中心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真正把县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最后,司法局局长单福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一是提高认识,严肃对待;二是立行立改,逐一解决;三是抓好结合,促进工作;四是建立长效机制,规范整改档案。今后,我们将以此次反馈会为契机,严格落实“两个责任”,肩负起“一岗双责”,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打造一支敢于当担、清廉高效、求真务实的司法行政干警队伍。

上一篇:志丹县委巡察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党性教育培训

下一篇:县委第七轮第一巡察组巡察机关工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Copyright © 2012-2019 志丹清风网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900114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