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志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巡察工作 >> 正文
县委第七轮第一巡察组巡察机关工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时间:2020/03/26  来源: 机关工委   作者:贺海良   点击:

3月25日上午,县委第七轮第一巡察组巡察县直机关工委情况反馈会召开。县委巡察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余继宏,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李斌、副组长陈鹏及机关工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斌同志反馈巡察意见,意见充分肯定了机关工委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机关工委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脱贫攻坚、扫黑除恶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整改落实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余继宏同志在讲话中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上级要求,着重构建动力支撑、质量控制、效能释放三大体系,为做细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发挥巡察标本兼治战略作用提供制度保障;二是程序和要求,主要从明确整改程序、制定切实可行整改方案、细化整改内容、明确整改时限、形成长效机制、规范整改档案六个方面进行了规范,为整改落实存在问题指明了方向。

最后,县直机关工委书记边志开同志就如何做好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作了表态发言。一是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聚焦问题、立行立改;三是要抓好结合,全面转化整改成果。对县委第一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和县委巡察办提出的工作要求要虚心接受、账单全收,将以严的要求强化责任落实,以实的作风逐项抓好整改,以铁的纪律强化跟踪督办,以新的举措推动事业发展,扎实实抓好整改落实,向县委、县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篇: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司法局党支部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下一篇:县委巡察办党支部召开冯振东案、祁玉江案“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Copyright © 2012-2019 志丹清风网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900114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