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志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巡察工作 >> 正文
县委巡察办党支部召开冯振东案、祁玉江案“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0/03/26  来源: 巡察办   作者:丁瑞   点击:

3月23日,县委巡察办党支部召开了冯振东案、祁玉江案“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巡察办主任米玉军主持,巡察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志丹县委《关于开展冯振东案、祁玉江案“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巡察办相关人员宣读了本单位的《实施方案》,明确了巡察办党支部“以案促改”各阶段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以案促改”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照反面典型,认真检视自身问题;二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检视、带头整改。要坚持以“案”为基础、以“促”为关键、以“改”为目标。通过抓学习、找问题、促整改,确保各项任务按时限要求整改到位;三是要注重统筹协调,充分运用“以案促改”典型案例,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力戒形式主义,树立巡察干部良好形象。

上一篇:县委第七轮第一巡察组巡察机关工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下一篇:志丹县委巡察办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中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和巡视巡察工作要求

Copyright © 2012-2019 志丹清风网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900114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