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志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监督曝光 >> 正文
志丹县纪委监委通报5起破坏生态环境典型案例
时间:2020/08/24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震慑,以强有力的监督执纪问责保障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现将近期查处的5起破坏生态环境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1、双河镇阳湾村党员高奋喜违规放牧的问题。2020年2月,高奋喜违反封山禁牧管理规定,长期在林地放牧,屡禁不止,使本村林地遭到大面积破坏。高奋喜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永宁镇定边渠村党员董浪存违规放牧的问题。2020年1月,董浪存在国有林及村庄周边放养自家120余只羊子,造成国有林区及村庄周边生态环境遭到一定程度的破坏。董浪存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双河镇阳湾村党员曹东光违规放牧的问题。2020年2月,曹东光违反封山禁牧管理规定,长期在林地放牧,屡禁不止,使本村林地遭到大面积破坏。曹东光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4、旦八镇沙坪庄村马湾村小组长牛应彪违规放牧的问题。2020年7月,牛应彪违反封山禁牧管理规定,多次在林地放牧,屡禁不止,使本村林地遭到一定程度的破坏。牛应彪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5、金丁镇金汤镇党员张丕付违规放牧的问题。2020年7月,张丕付违反封山禁牧管理规定,在林地偷牧,使本村林地遭到大面积破坏。张丕付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上一篇:志丹县纪委监委通报一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下一篇:志丹县纪委监委通报5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Copyright © 2012-2019 志丹清风网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900114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