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志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新闻 >> 纪检要闻 >> 正文
志丹县纪检监察系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时间:2020/04/01  来源:   作者:组宣部   点击:

3月31日,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系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马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副组长,县委巡察办主任、巡察组组长,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关于开展冯振东案、祁玉江案“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精神,学习了省市纪委有关会议精神,以及安排部署了纪检监察机关以案促改工作。

马志指出,冯振东、祁玉江严重违纪违法,严重背离党的宗旨与党性原则,严重侵蚀党的肌体,严重损害党和政府形象,且在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党的十九大后仍然肆无忌惮,不知敬畏,性质特别严重,影响非常恶劣,教训极其深刻。

马志强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汲取教训,以违纪违法案例为镜鉴。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处理决定。要深刻汲取教训,全面查摆存在问题。要强化责任担当,推动整改落地见效。要提升监督质效,推动工作追赶超越。要强化队伍建设,锻造纪检监察铁军。要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干净干事担当,带头讲纪律守规矩,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将“以案促改”作为推动当前工作的动力引擎,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警示教育,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深化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决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上一篇:县委召开巡察工作推进会暨第八轮巡察工作动员会

下一篇:志丹县召开县纪委二十届五次全会

Copyright © 2012-2019 志丹清风网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9001145号-2